目前日期文章:201303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挑了好久終於決定在北車的時代英語補多益了,原因除了在網路上看到師資好像不錯和專業的顧問老師外,最重要的就是合理的收費啦 (學生手頭緊嘛)而且半年的密集班比我想像的便宜欸!很多因為我還希望以後可以大膽的開口說英文所以連會話也一起報了(這樣總共約兩萬多,還可以分期慢慢繳)。然後我多益目標是800分希望以後出社會找工作比較有幫助,那時候去找顧問老師諮詢時做的測驗是560把我嚇死了,我還以為凡人至少都有650的說………T~T多虧之後時代漂亮溫柔的顧問老師一直鼓勵我一定可以在畢業前衝到800的,所以我就決定給時代一次機會啦哈哈!

 

現在每次去上課都蠻開心的,除了廁所偶爾會上一位同學給我站在馬桶上讓我覺得很…外,每堂課收穫都很多,而且因為這裡排課很自由,所以我每個老師幾乎都去聽過了,裡面我最愛Kevin了,每次上完他的課,不只是當下聽懂回家做題目也可以很順,不過應該是老師的教法剛好適合我,所以建議大家真的要每個老師都去聽聽看!不要嫌麻煩!學好英文有時候就是要靠這種機緣哦!哈哈哈其實在這之前有一個老師課也上的超好但是就是愛耍帥,讓我有點不習慣,也不知為什麼他就是有那麼多愛他的學生。

 

之前也找過很多英文補習班,有些英文補習班是小孩大人都補,上課有點不習慣,上網也看過很多補習班的評價,有些講的很真實,但我去問課程的時候又差很多,幫我介紹課程的顧問都有講別家補習班怎樣怎樣,我的重點是想他幫我介紹他們家的課程跟別家的補習班有什麼差異,結果搞的好像分析補習班這個產業給我聽,真是讓我傻眼。

 

還有去另一家補習班問英語口說課程,結果他推薦我上看電影學英文,問那個介紹課程的老師(不知道是老師還是業務之類的),那可不可以不上看電影學英文,單純上英文口說課多益,他居然跟我講,現在他們這邊口說課比較沒有什麼值得推薦的老師,所以暫時先上看電影那一班,之後有好的老師再推薦我去上。  = =

 

後來去時代英語(北車)那一家補習班,我覺得他們的介紹課程的顧問老師就專業多了,先了解我要上的課程需求,然我介紹他們家補習班的課程內容給我聽,幫我分析好我的程度,像我560他說可以上一小段本國老師後,就可以直接去上外國老師,練習口說的能力會快很多。因為他不會跟你講任何一句國話,後來我發現有幾個外國老師國語講居然講的不錯,但是只有下課才會跟我們講,我覺得外國人講國語真的好好玩,不知道他們看我們講英文會不會也是跟我們一樣的想法。

 

現在老師上課都會用最簡單的方法讓我們學好,課後也不用再辛苦複習就可以直接多做題目了(灑花)感覺自己好像是資優生那樣哈哈哈~

而且因為模考都是免費的所以我就卯起來報考,真的有感覺成績在快速進步了,雖然離800還有一段路,但很開心自己這次這麼有意志力撐過來了,也感謝老師們和顧問老師的鼓勵和分享學習秘訣,不放棄我這個糜爛的大學生 T~T,不過要學好英文,最大的秘訣還是自己要努力啦大家都要加油哦

 

最後,附句廣告詞,『有些事不做不會怎樣,做了很不一樣!』

千萬不要再姑息自己了!想做什麼事,『現在』永遠是最好的時機!共勉之~

connie031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4) 人氣()

我覺得以國內連鎖店來說,必勝客已經算不錯吃了

而且有時會注意到他們常常會出一些很奇特的口味,這次正好在"機緣"之下

就買了最近必勝客出的兩款口味以及新的菠羅芝心餅皮...

 

現在網路訂購很方便,速度也很快,從訂購下去大概20鐘左右就可以去拿了,上一次訂的是$799的霸王雙雞餐,內容如下...

套餐內容:大比薩1個+霸王雙雞1份+可樂1瓶(1.25L)可更換為雪碧1瓶(1.25L)

套餐說明:6塊勝蒜雞+10塊BBQ烤雞(或紐奧良烤雞:4翅4腿為辣味,2排為不辣)

然後大披薩換成新口味皇朝海龍宴另外+100元。

餅皮是選一般的薄脆,我就不太喜歡厚的餅皮,有脆度比較像去餐廳吃現烤的那種。這個口味我覺得還不錯吃,裡面有鳳梨和一些龍蝦沙拉,所以整體偏甜,美乃滋味稍微多一些,炸蝦球和炸鱈魚圈吃起來味道很淡,加一些七味粉來吃也是不錯的選擇~

 

霸王雙雞的部分我只能說...炸雞還是要吃拿坡里的,這個勝蒜雞外皮有點軟,不優

烤雞還不錯,但印象中以前去吃必勝客吃到飽,那時的烤雞好像更好吃,很多汁~

 

最近一次是買$899的菠蘿芝心超值全餐,內容如下...

套餐內容:外帶任選2個大比薩+樂透雞3翅3腿+黃金海鮮球(20顆)+

可樂1瓶(1.25L),可更換為1.25L 雪碧1瓶。

套餐說明:大比薩可免費搭配酥香菠蘿芝心餅皮1個不需加價。

 

菠蘿芝心第一次吃超感動的,可是再吃一次就覺得還好,芝心的味道有點搶掉波羅的奶酥味,不過口味這種事,見仁見智,大家還是可以去試試。

connie031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之前,一直有聽說基隆有個排隊起司蛋糕,

但是通常都要排很久,這讓我很沒有動力。

不過呢,某個平日公司排休又難得是好天氣,

就想說和朋友一起去基隆廟口吃個小吃吧

沒想到那麼冷門的傍晚時段,就有人在排了!

就是傳說中的歇腳亭的南瓜乳酪蛋糕!!

真的超級無敵好吃啦

可是價錢好貴哦

網路上很少人分享

可是我又不是專業的食客所以就PO個網址意思意思啦

http://changun.biz/contact.php

(我個人狂推南瓜乳酪長條蛋糕)其實是只有吃過這個啦...

PS網購好像更貴哦~~~QQ 因為要加運費

 

connie031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行政院主計總處今天公佈,2月失業率比1月微幅上調,來到4.24%,雖然年增率下滑,卻是亞洲四小龍中最高,不過主計處表示,主要是受到年後轉職潮影響,目前就業市場還是穩定。

32歲的湯瑪士在房仲業2年多,去年5月毅然決然離職,沒想到失業將近10個多月,投了上百封履歷還是找不到工作。中年轉業,工作更難找,根據主計處公佈,2月失業率來到4.24%,比1月上升0.08個百分點,雖然比去年同期下滑0.01%,但還是亞洲四小龍中最高的,甚至比日本還要高,主要因素可能是受到年後轉職潮影響。

春燕真的來了嗎?根據人力銀行調查,今年第二季有6成8的企業打算徵才,而且需求人數比上一季高,平均徵10.9人,薪資大約落在32346元,比去年增加6百多元,其中業務職缺最多,再來是百貨和資訊。

現在連超商業者也要大舉徵才,今年釋出上千名職缺,比去年增加超過2成。大量展店加上店舖面積不斷擴大,不但店舖增加8百多人,薪資2萬7起跳,總部企劃也會招募2百多人,薪資3萬4到3萬5,看來年節過後,各行各業大舉徵才,可見不少廠商對今年景氣是審慎樂觀。記者 張琬筑 洪襲禹 台北報導

 

 

現在景氣不好,有工作就要好好珍惜了,如果想轉換跑道,

也要先努力精進自己,這樣才能讓想要變成可以期望的事!加油!

 

 

 

connie031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前幾天在批踢踢上看到的

我覺得安海瑟薇真的很美 EQ又高 演技又好

所以看到這個影片真的要笑死了

雖然有點點不雅

但是覺得安好可愛阿哈哈

安妮海瑟薇和丹尼爾克雷格的尷尬事件

 

 

不過這種事....

在我記憶裡搜尋一下

好像也發生過不少次

天阿真的好尷尬

 

 

 

connie031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和時間賽跑

這年代想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是必得和時間賽跑

如果真要考的話

是被得有取捨

有些事比我想像中簡單


去做而已

怕自己怠惰的心而已

去圖書館果然效率較佳

 

connie031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達康美得藥局~~~

他們家的產品超便宜

舉例來說

張國周胃散才99(外面是100UP)

特別是我感冒最喜歡吃的舒立效!!!

竟然才賣85塊 跑到康是美要115(吐血)

反正他們家的都東西真的是超便宜的

感覺看產品後面標價都是比較貴

但也不是每個都特別便宜啦....

只是貴的也不會貴到哪去 就市價

要直接看商品外面的價卡或問店員最準

是個是超佛心的店家~~~

 

 

google-site-verification: googled353a3fb31a741f7.html

 

connie031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