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久不見~~~~真是一段時間沒來跟大家分享小資女孩的生活了哈哈哈哈,最近最值得跟大家分享的就是,公司的同事們在我的推薦下,要一起揪團來時代多益補習班補多益哈哈哈,不得不說,小資女孩們真的是很愛一起揪團做某件事,聽起來是還蠻熱血的啦!!!不過大家會突然決定要來時代多益補習班補多益的動機,其實是因為聽到公司有福利制度,就是說多益有達到一定成績的話,就有獎金可以拿,其實就有一點像,如果你研究所畢業,薪水可能就比其他公司的同事多三千塊之類的。

 39671  

 

說真的公司有這樣的獎勵制度,我覺得很不錯,不僅可以提升員工學習英文的風氣,也是再增加公司的軟實力!!!!當然大家說到多益補習班,會問我一下,畢竟我之前也是在時代多益補習班補習多益,最厲害的就是,時代多益補習班還讓我補到多益金色證書。真的是還蠻值得推薦給大家的哈哈哈,所以我當然就跟身邊的同事分享摟!!!!

 

其中有一位想到多益補習班補多益的同事,他雖然不是小資女孩,已經是有一點上年紀的阿姨,不過他想補多益的熱情真的是不輸給其他人耶,最有趣的是,他到時代多益補習班詢問過課程之後,上班就跟我說她蠻滿意的,於是就直接報名多益補習班的課程了。

 

小資阿姨聊過之後((別擔心阿姨他人超好不會森氣哈哈哈,我發現之前在時代多益補習班補多益的時候,對我幫助很大的多益模擬考。對於小資阿姨來說,畢竟多益是一門很陌生的考試,所以說,如果有多益模擬考可以練習,然後熟悉考試的流程,也可以讓你對整個考試掌握度更高,我覺得真的幫助很大,小資阿姨也是因為時代多益補習班的顧問跟她說,報名多益課程就會贈送免費的模擬考,就覺得整個大心動,反正也不用自己加錢哈哈哈哈,小資一族聽到根本就小花朵朵開啦!!!!

 20101125093423119_0001  

總之呢,以我個人準備過多益的經驗,有很多的多益準備小撇步,可以來跟大家分享,哈哈哈哈其實是我在時代多益補習班學到的啦,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嚕嚕嚕嚕嚕。

 

以我個人經驗,我會強烈建議大家一定要好好準備閱讀測驗,因為閱讀測驗只要你好好唸書就會有分數,比較不容易有失常的情況,唯一要注意的只是時間的控制而已,不過其實多益閱讀的時間管理網網就是最困難的,因為你就是要一直加強你的閱讀速度,恨不得自己可以有一目十行的能力!!!!

 

剛開始我的閱讀成績超爛的,隨著單字越背越多,題目經驗累積越多,很明顯的成績也跟著提高!!!時代多益補習班老師最強的就是,可以幫我們整理出最常出現,考試最愛考的單字,而且他們做的講義,就會讓你很想看,不會一點也不想背!!!這一點就讓我大推這間多益補習班!!!!小地方就可以看出他們的用心。

 0019b91e920a14c05c5f3d  

 

大致上來說,閱讀測驗有3Part,前面兩個Part都算是填空題,最好控制20分鐘內寫完,最多最多不要超過25分鐘

 

最少留下50分鐘給後面的文章閱讀(最裡想的是55~60分鐘,如果有可能留60分鐘的話,可以很輕鬆的把每篇文章都看完並選完,甚至有機會剩幾分鐘的時間檢查呢)

 

填空題的部份,分為單句填空(40題)跟短文填空(12題),而填空題必須要嚴格的控制時間,以免拖累到後面的文章閱讀。每一題如果思考十秒都選不出來,請直接猜題吧,我個人的再多益補習班多益模擬考過來的經驗就是,不要浪費時間掙扎了!!!!!!ex. 單字題,你不會的單字你再多想十秒你還是不認識它啊),遇上比較糾結的文法題或是詞性題,也要控制不超過20秒的思考時間,否則這些時間累積起來,考試絕對寫不完的!(所以要多練習囉,這時候是不是發現多益模擬考的重要呢!!!!!!

 

填空題考得無疑就是:

 

1. 單字

 

2. 文法

 

3. 詞性

 

4. 慣用語

 

 

文法的部份靠的就是細心!一方面遇上新的文法,當然是搞懂他,記下他,學習句型的變化跟用法。再來就是注意時態、是否為第三人稱、主詞是單數還是複數...諸如此類的小陷阱要留心,很多時候明明自己都會,卻掉進了這種小圈套裡,會更嘔喔!

 

記得填空的題目,一定要找出主詞,有時主詞可能落落長還混著形容詞子句(有時就是填空是考這個形容詞子句也難說,那麼你找出主詞了就會知道要放形容詞,而不是真的動詞),接著要判斷是不是少了動詞,這樣的話,填空就剃除掉非動詞的選項了

 

碰到考詞性的話,真的要文法觀念清晰,加上多做題目累積經驗。而四個選項中,如果有不符合你要的詞性,也可以直接刪除。這就是時代多益補習班老師教的選項刪除法超級重要喔!

 1333217969-1006305490  

 

慣用語的話比較常考在短文填空,例如一些email 的介係詞用法,短文填空真的要多練習,或是在檢討文章閱讀的時候也要多注意文章的寫法跟文法,也會幫你的短文填空加分

 

接下來的文章閱讀分為兩個小部份,單篇文章跟雙篇文章

我會建議大家盡量把文章看過一遍,當然不是鉅細靡遺的研究他,這樣太慢

而是像速讀一樣,快速瀏覽一遍,抓住文章的主旨

一般來說,有看過一遍的話後面的題目都可以直接作答了

就算遇上細節題,也可以快速的找到段落來double check一番

我個人覺得這樣比起「先看題目再回到文章裡找答案」來得快並且命中率高

畢竟都沒看過文章,你要在茫茫字海中找到答案很像大海撈針,細節題更是四個選項都要撈一遍....實在太費時間了!

 0023ae98988b14ed2bff3f

 

但是如果到最後時間不夠,例如只剩十分鐘但是居然還有20題沒寫(難免還是會遇到時間控制不佳的時候)...還是只能先這樣,把比較簡單好找的先選出來,得分比較重要!!!

 

班族也會喜歡的多益補習班推薦,小  資女孩看這邊!!!!測驗中,不論是哪一個Part,我都建議大家最好還是每一題的四個選項都快速過濾一遍,一方面避免自己有盲點(有時開心看到就選了,結果掉進陷阱裡),一方面可以double check自己選的是否為正確答案!!!!

 

以上,資深上班族阿姨都滿意的多益補習班推薦給你們摟,其他的同事也都準備好報名了拉哈哈哈哈,這篇打完我以後就不用再公司分享半天了!!!總之,別在說上班族不能有上進心啦!!! 英文真的很重要,不管是哪一個年紀都一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0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