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豐掌櫃《超級吸金王》活動賽況排行及得獎名單[公告] 即日起,MIB也能變購物金囉![公告] 豐掌櫃《最佳銷售王》賽況排行 (6/15 得獎名單公佈)[公告] 痞客邦 PIXNET MIB(MONEY IN BLOG)部落格廣告分潤計劃申請流程調整[公告] 2015年度農曆春節期間服務公告

挑了好久終於決定在北車的時代英語補多益了,原因除了在網路上看到師資好像不錯和專業的顧問老師外,最重要的就是合理的收費啦 (學生手頭緊嘛)而且半年的密集班比我想像的便宜欸!很多因為我還希望以後可以大膽的開口說英文所以連會話也一起報了(這樣總共約兩萬多,還可以分期慢慢繳)。然後我多益目標是800分希望以後出社會找工作比較有幫助,那時候去找顧問老師諮詢時做的測驗是560把我嚇死了,我還以為凡人至少都有650的說………T~T多虧之後時代漂亮溫柔的顧問老師一直鼓勵我一定可以在畢業前衝到800的,所以我就決定給時代一次機會啦哈哈!

 

現在每次去上課都蠻開心的,除了廁所偶爾會上一位同學給我站在馬桶上讓我覺得很…外,每堂課收穫都很多,而且因為這裡排課很自由,所以我每個老師幾乎都去聽過了,裡面我最愛Kevin了,每次上完他的課,不只是當下聽懂回家做題目也可以很順,不過應該是老師的教法剛好適合我,所以建議大家真的要每個老師都去聽聽看!不要嫌麻煩!學好英文有時候就是要靠這種機緣哦!哈哈哈其實在這之前有一個老師課也上的超好但是就是愛耍帥,讓我有點不習慣,也不知為什麼他就是有那麼多愛他的學生。

 

之前也找過很多英文補習班,有些英文補習班是小孩大人都補,上課有點不習慣,上網也看過很多補習班的評價,有些講的很真實,但我去問課程的時候又差很多,幫我介紹課程的顧問都有講別家補習班怎樣怎樣,我的重點是想他幫我介紹他們家的課程跟別家的補習班有什麼差異,結果搞的好像分析補習班這個產業給我聽,真是讓我傻眼。

 

還有去另一家補習班問英語口說課程,結果他推薦我上看電影學英文,問那個介紹課程的老師(不知道是老師還是業務之類的),那可不可以不上看電影學英文,單純上英文口說課多益,他居然跟我講,現在他們這邊口說課比較沒有什麼值得推薦的老師,所以暫時先上看電影那一班,之後有好的老師再推薦我去上。  = =

 

後來去時代英語(北車)那一家補習班,我覺得他們的介紹課程的顧問老師就專業多了,先了解我要上的課程需求,然我介紹他們家補習班的課程內容給我聽,幫我分析好我的程度,像我560他說可以上一小段本國老師後,就可以直接去上外國老師,練習口說的能力會快很多。因為他不會跟你講任何一句國話,後來我發現有幾個外國老師國語講居然講的不錯,但是只有下課才會跟我們講,我覺得外國人講國語真的好好玩,不知道他們看我們講英文會不會也是跟我們一樣的想法。

 

現在老師上課都會用最簡單的方法讓我們學好,課後也不用再辛苦複習就可以直接多做題目了(灑花)感覺自己好像是資優生那樣哈哈哈~

而且因為模考都是免費的所以我就卯起來報考,真的有感覺成績在快速進步了,雖然離800還有一段路,但很開心自己這次這麼有意志力撐過來了,也感謝老師們和顧問老師的鼓勵和分享學習秘訣,不放棄我這個糜爛的大學生 T~T,不過要學好英文,最大的秘訣還是自己要努力啦大家都要加油哦

 

最後,附句廣告詞,『有些事不做不會怎樣,做了很不一樣!』

千萬不要再姑息自己了!想做什麼事,『現在』永遠是最好的時機!共勉之~

Posted by connie0312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引用(0) 人氣()


open trackbacks list Trackbacks (0)

留言列表 (8)

Post Comment
  • 訪客
  • hi~看到你的分享~
    我這個月也剛加入時代
    我的多益目標要衝850!!!!!!!!
    ㄚㄚㄚㄚㄚㄚㄚㄚ好難喔
    不過還好時代老師都很厲害^^
  • Hi同學你好~ XD
    一起努力吧!不過話說你都上哪些老師呢?會不會我們見過呀>///<(羞)

    connie0312 replied in 2013/05/29 18:57

  • 80後
  • 我覺得你說的好有道理喔!!我也要把英文學好,原來找對補習班會差這麼多啊!!
  • 謝謝80後的認同:)一起努力學英文吧,選對補習班能幫助我加速達成目標嚕,共勉之:)

    connie0312 replied in 2014/08/28 10:42

  • Private Comment
  • 大隻佬
  • 我現在在上Tony的多益,請問你還有推薦那位老師的嗎?之前上Kevin 何的文法課上的很好。
  • winston老師也不錯唷~~~

    connie0312 replied in 2015/04/10 21:58

  • 東區時尚天后
  • 我覺得時代英語 的michael 跟winston 上的也很好,推薦這二位老師給大家,michael 好像是師大口譯所的,外語系口譯所的好像是最難的。Winston 解析文法跟句型都非常精準,上起好很好解理,都整理的非常完整,大推這兩位老師
  • 謝謝大大分享哦~
    winston老師真的是厲害!!!!

    connie0312 replied in 2015/04/11 16:47

  • 訪客
  • winston老師推推!!!!!!!!!!!!!!!!!
  • 訪客
  • winston老師推推!!!!!!!!!!!!!!!!!
  • 拉比
  • 嗨~~~ 本人我是因為畢業門檻的關係所以現在正在四處詢問北車週圍相關的多益補習班TT~~~ 因為這個暑假過完就要升大三了 想盡量把畢業門檻給考過 是說我們多益畢業門檻分數好像要700分的樣子…我覺得有點高(爆炸) 但是看板主在時代國際的成果好像不錯欸……不曉得我有沒有辦法在兩年內考到700分